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開展文化市場執法綜合大檢查
發布時間:2012-07-25 11:0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2-07-25

    為進一步規范文化市場秩序,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和社會文化環境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7月中旬,海南省集中開展了文化市場執法檢查工作。

    為切實抓好此次文化市場執法檢查工作,該省文體廳成立由市場產業處、省“掃黃打非”辦、省文化市場稽查總隊等有關部門負責人為成員的文化市場執法檢查組,赴各市縣開展文化市場執法檢查。集中檢查各市縣在文化市場執法隊伍建設、黨的十八大召開之前開展文化市場工作、進一步加強網吧及網絡游戲管理工作、清理整治文化市場無證無照經營行為、娛樂場所禁毒工作等方面執法工作的情況。實地了解當前部署開展的娛樂場所禁毒宣傳,電子游戲場所禁賭,網吧信息內容安全監控,開展文明大行動以及安全生產等重點工作落實的情況,同時深入了解文化市場經營現狀,特別是市場整合階段出現的新問題,新情況。 
    在檢查中,聯合檢查組對各市縣集中開展文化市場執法檢查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要求切實抓好文化市場的監管工作,切實解決好當前文化市場的重點和熱點問題,要努力構建和諧、平安文化市場,為迎接黨的十八大召開創造良好的社會文化環境。(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