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文體廳:為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發布時間:2012-11-12 10:57 來源:海南省文體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海南省文體廳 2012-11-12

收看現場

 

    11月8日上午9時,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開幕。根據計劃安排,省文體廳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在會議室收看收聽了報告。開幕式結束後,廳領導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通讀胡錦濤總書記的報告全文,要在通讀全文的基礎上,對重點章節要熟練掌握、吃透精神。因公出差或因公請假的同志,多利用空閑的時間,通過各種形式收聽十八大報告,盡早了解會議精神。

 

機關全體人員認真收看電視直播

 

    大家收聽收看報告精神後非常振奮,特別是胡錦濤同志在報告中提出:“扎實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家園。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興起社會主義文化建設新高潮,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發揮文化引領風尚、教育人民、服務社會、推動發展的作用。”作為文體工作者,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握機遇、乘勢而上,為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來源:海南省文體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