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扎實把各項工作推上新台階開創文體工作新局面
發布時間:2012-11-21 12:4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2-11-21

  11月20日下午,海南省文體廳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十八大暨省委六屆二次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把心思和勁頭用到實現十八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

  會後,大家紛紛表示當前最迫切的政治任務,就是要按照十八大和省委六屆二次全會的總體要求,結合本單位、本部門的工作實際,認真做好工作研究、規劃和部署,把握機遇、乘勢而上,為扎實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議強調全省文體系統同志要大膽創新工作,科學統籌工作發展,按新標准和要求確立工作目標和任務,找准發展突破口,乘著十八大的東風,扎實把各項工作推上新台階,開創文體工作新局面。(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