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組團參加第九屆深圳文博會項目預計簽約
發布時間:2013-05-16 14:2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張弛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05-16

  海南省將組團參加即將於517日在深圳開幕的第九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即深圳文博會。文博會期間,該省將在深圳簽訂一批文化項目,簽約額預計將超過110億元。 

  海南展館中的文化產業重點項目招商引資板塊包括:海南先行試驗區招商及展示、海口市文化產業招商及展示、三亞市文化產業招商及展示、儋州市文化產業招商及展示、三沙市旅游文化開發項目、海南航天主題公園和其它項目等。文化產業成果展示板塊包括:海南重要賽事及節慶活動展示、旅游文化亮點景區展示等。特色文化產品展銷板塊包括:海南特色飲食文化展示、海南黃花梨、沉香、椰雕、貝雕等工藝精品展示等。此外,海南展館還將播放約6分鐘的海南參加文博會宣傳片,發放中英文宣傳資料。 

  本屆文博會期間,海南省還將在深圳舉辦海南國際旅游島文化產業項目推介暨簽約活動。屆時將推介海南國際旅游島先行試驗區主題公園、新媒體總部、體育休閑社區、游艇制作基地綜合項目、國際學校以及三亞千古情旅游演藝招商項目海棠﹒秀演劇等項目和儋州東坡旅游文化園招商項目。此外,海南東湖影視拍攝基地(攝影文化城)、亞太影視節永久會址、亞太影視創作中心和配套酒店、公寓等多個項目將在文博會上簽約。據悉,簽約額預計將超過110億元。(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