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峽兩岸當代名人名家書畫巡展海南首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3-08-16 16:0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張弛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3-08-16

  816日,海峽兩岸當代名人名家書畫巡展系列——“碧海連天遠,瓊崖總是春”大型書畫展在海南省博物館隆重開幕。本次展覽共有書法家、畫家30位左右參展,展出作品近百幅。 

  “碧海連天遠,瓊涯盡是春”是“海峽兩岸當代名人名家書畫巡展”獻給海南的首展活動,以此唱響“美麗中國”“美麗海南”的激情旋律。在本次海南書畫展中,作品內容豐富,風格多樣,構思新穎,體現了濃郁的中國書畫藝術底蘊與時代氣息。書畫家們用手中的畫筆及現代化的表現工具,以極大的熱情,不同的獨特手法抒發了對黨的濃濃深情,表達了對偉大祖國無限的熱愛,書寫繪畫了美好篇章。 

  據了解,從2012年開始,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就開始向全國書畫家征集最美書畫作品。此次展覽在海南展出之後,還將到江西、重慶、江西等地進行展出。展覽由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和海南省文聯主辦,展出時間為16日至18日。(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