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發展“文化惠民直通車”惠民新舉措
發布時間:2014-05-27 10:2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5-27

  5月25日晚,由海南省文體廳主辦的2014海南省“文化惠民直通車”第二場示范活動“金江之夏”在澄邁縣金江鎮王宅村舉辦。本場活動由澄邁縣文體局、海口任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來自省直文藝單位及海口市的文藝工作者們,將一場精彩的文藝演出直接送到了村裡,受到農民朋友的熱烈歡迎。

  為了深入推進海南省群眾文化惠民活動,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生活,海南省“文化惠民直通車”示范活動是省文體廳今年推出的文化惠民新舉措。今年將在部分市縣基層農村開展10多場示范活動,內容包括文藝演出、瓊劇表演、藝術培訓、展覽等,參與單位除國有文藝團體外,部分活動還將委托民辦文藝團體承辦。(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