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舉辦文化市場管理執法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4-07-04 10:1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4-07-04

    中國文化報駐海南記者張鉞 通訊員劉瑾報道:7月3日, 海南省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基礎數據採集培訓班在海口開班,來自全省各市縣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建設負責人、文化市場管理員、綜合執法管理員約80人參加培訓。本次培訓班旨在將文化市場管理執法納入科技信息化平台,使文化市場更加規范。

    此次培訓班得到了文化部文化市場司的大力支持,所派出的兩名專家系統講解了服務平台的建設理念、功能和運行模式等。培訓班將集中培訓基礎數據採集、管理權限分配等,並組織學員進行機上實際操作訓練和模擬上機考核,對所有參訓管理員進行“一對一”教學輔導,使其熟練操作平台數據錄入和操作。

    據介紹,通過此次培訓,海南省將逐步建成支撐文化市場宏觀決策、市場准入、綜合執法、動態監管和公共服務等核心應用,實現市場准入、動態監管、綜合執法業務的集中和統一,提供對不同受眾信息化應用的全方位服務。海南省文化市場管理執法將跨入標准化、規范化、信息化和科學化的“四化”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