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統籌加快推進城鄉文化基礎設施建設
發布時間:2014-07-11 10:1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7-11

  今年以來,海南省文體廳統籌規劃、落實資金、督促指導,加快落實重點和基層文化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一是推進行政村(社區)文化活動室建設,2014年省財政安排7000萬元用於行政村文化活動室建設,完成資金下達,各項基礎工作已經到位,年底前可建成300個。二是支持市縣圖書館、文化館達標建設,2014年省財安排資金3450萬元用於市縣“兩館”項目建設,年底前完成8個市縣建設任務。三是省博物館二期項目按計劃實施,主體結構工程已完成,1至6月完成投資2900萬元,佔年度6000萬投資計劃的48%。四是配合國家南海博物館立項工作,目前可行性研究報告和環境影響評估等前期基本材料已經准備完畢。五是籌劃建設省美術館,已編制項目建議書,項目立項、選址等前期工作正在推進。六是落實省政府為民辦實事事項之一的“省民族博物館改擴建一期工程建設”,主要是該項目的建筑改造規范、館藏文物管理,目前已完成項目設計招標工作,進入初步設計階段。(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