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保亭縣非遺傳統技藝巡回展在呀諾達舉辦
發布時間:2014-09-30 09: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09-30

  9月27日,保亭縣非物質文化遺產傳統技藝巡回展在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舉辦,為廣大游客帶來海南黎族苗族獨特的傳統技藝視聽盛宴。

  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配合保亭縣文體局開展非遺傳統技藝巡回展示活動,利用呀諾達景區人流量大,宣傳效果好和社會知名度高的優勢,發揮旅游區作為“第五批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為更好地挖掘、保護、傳承和弘揚保亭縣非物質文化遺產作出貢獻。活動以“雨林奇觀,黎風苗韻”為主題,向游客展示黎族傳統紡染織繡技藝、苗族染繡技藝和黎族鑽木取火、竹木器樂、藤竹編織等傳統技藝。

  本次呀諾達站非遺巡回展時間為3天,游客可在呀諾達景區的游客中心、雨林船型屋、湖心亭、蘭花亭等景觀區觀賞該傳統技藝表演。(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