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瓊粵兩省建立音樂文化傳承與傳播交流機制
發布時間:2014-10-16 10: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0-16

  10月12日至13日,第十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在13日下午的瓊粵行政首長會晤上,由海南省文體廳、星海音樂學院牽頭擬定的《海南音樂文化傳承與傳播合作框架協議》列入了會晤議題之一,由海南省文體廳副廳長楊浩強、星海音樂學院院長唐永葆簽約。廣東省政府省長朱小丹、常務副省長徐少華、海南省政府省長蔣定之、副省長李國梁等領導共同見證簽約。兩省有關廳局單位主要負責人及媒體60多人參加下午的首長會晤活動。

  海南省文體廳、星海音樂學院秉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注重實效、共同發展的原則,就民族民間優秀傳統文化的保護與傳承、海南音樂文化創作與推廣、人才培養和培訓等方面達成多項共識。(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