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書法刻字展覽暨學術交流會在東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4-10-21 11:0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0-21

  近日,“美麗海南——書法刻字展覽暨學術交流”開幕式在日本東京中國文化中心隆重舉行。此由東京中國文化中心與海南省文體廳共同主辦,共展出26位海南書法48幅書法刻字作品,同時出版發行了《海南省赴日書法刻字展作品選》一書。 

  日本參議院議員浜田和幸、海南省文體文化處代表劉實葵及日本書道刻字協會負責人在開幕式上致辭,開幕式由東京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石軍主持。中日有關方面人士和書法家共五十余人一同出席了開幕式。 

  通過交流活動,雙方書法家進一步從審美觀點、時代精神、國際市場等方面達成共識、互通和發展。浜田和幸對從遠道而來的海南藝術家表示歡迎並贈字祝賀。他表示,在日中關系處在敏感時期,日中藝術家之間友好往來意義重大,感謝海南書法家為日中友好做出的貢獻。(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