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文化惠民直通車”開進海南鄉鎮
發布時間:2014-11-05 09:3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1-05

  10月31日晚,由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社會文化處主辦,海口雅典藝術團和省群星藝術團承辦的2014年省“文化惠民直通車”第9場示范演出在海口市秀英區永興鎮洪王村激情上演。演出團隊通過嘹亮的歌聲、絢麗的舞姿等多種藝術形式完美演繹了獨唱、樂隊、舞蹈、魔術等精彩節目,為洪王村的農民朋友們奉獻了一台豐盛的文藝大餐,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現場熱鬧非凡,氣氛高漲。

  11月3日晚,“文化惠民直通車”第10場示范演出,在革命老區臨高縣南寶鎮廣場激情上演,16個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引來該鎮數千名觀眾欣賞,連廣場周圍樓頂上都站滿了觀眾。

  當晚的演出以“激情﹒狂歡”為主題,晚會在舞蹈《花開盛世》中拉開帷幕,節目包括獨唱《後會無期》、《喜歡你》,魔術《奇跡》,歌伴舞《我的心裡隻有你沒有他》,樂隊獻唱《花房姑娘》、《熱情的沙漠》,舞蹈《俏花旦》,情景劇《好男人》,鋼管舞《飛》等,節目內容豐富,形式新穎,時尚大氣,編排精心,晚會現場時不時爆發出觀眾忘情的掌聲。經過近2小時的演出,晚會最後在“神曲”《小蘋果》的歌聲與舞蹈中落下帷幕。(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