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第二屆閩南語戲劇交流研討會在海口舉行
發布時間:2014-12-17 09:2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4-12-17

  近日,第二屆瓊閩粵台及東南亞地區閩南語戲劇交流研討會在省歌舞劇院開幕。來自我國福建、廣東、海南三省和港澳台地區,新加坡、泰國等東南亞國家閩南語戲劇劇種的領軍人物、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參加了交流研討活動。此次活動由海南省文體廳副廳長劉曦主持,省文聯主席張萍,原政協副主席張海國,中國戲劇家協會黨組書記、中國戲曲現代劇研究會副會長季國平出席。在本屆研討會的“閩南語戲劇集錦展示”環節中,海南省瓊劇院展演了傳統瓊劇《紅葉題詩》片段“園會”,受到了專家學者及現場觀眾的高度評價。廣東省潮劇院、福建省梨園戲實驗劇團、新加坡秀玉劇團等12個表演團體也登台展示各自劇種的經典絕活,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