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日本刻字藝術作品展在海南省圖書館開幕
發布時間:2015-01-22 10:1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1-22

  1月20日上午,日本刻字藝術作品展在海南省圖書館開幕。此次日本刻字展的200幅優秀作品來自日本千歲會、大鵬會、青雲會、立體會、一韋會、靜鳳會和書緣會七個刻字團體,遍及日本各地涵蓋了日本刻字藝術的各種形式,代表了日本刻字藝術的最高水平。此次展覽不僅是為了推動中日文化交流,助力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次展覽活動促進海南書法刻字藝術家與日本書法刻字藝術家之間的友好交流,融會貫通書法刻字藝術,有利於書法刻字藝術創新。日本刻字協會會長薄田東仙先生和副會長佐川雲窗先生出席本次展覽活動,並與海南省的書法刻字藝術家們及行業愛好者進行研討交流。

  本次展覽將於1月20日至1月24日進行為期5天的展覽,市民及游客可免費到海南省圖書館免費觀展,領略日本刻字藝術家們的創作思想、創作風格和布局建構的意識與思想。(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