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國有文藝院團百場演出喜迎新春
發布時間:2015-02-15 10:4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2-15

  2月16日-3月5日,海南省文體廳在2015年春節期間組織送歡樂下基層活動,省瓊劇院、海口市瓊劇團、海口瓊山區瓊劇團、瓊海市瓊劇團、定安市瓊劇團、臨高人偶劇團和瓊中、保亭、樂東、陵水、儋州市縣歌舞團等11個國有文藝院團為群眾送上近百場文藝演出。演出形式包括瓊劇、人偶劇、歌舞、小型山歌劇、小品。演出地點遍及海口、瓊海、澄邁、定安、樂東、文昌、瓊中、儋州、臨高、陵水、保亭等十余個市縣的廣場、鄉鎮、村落、農場。

  在文藝工作上,海南省文體廳始終堅持“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演出深入基層,形式多樣,演出作品內容接地氣,時代氣息濃郁,群眾喜聞樂見,在春節期間為該省營造出歡樂、祥和、喜慶的節日氣氛。(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