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濟州2015年人文交流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15-10-15 13:4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0-15

  近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韓國濟州特別自治道政府協辦的“海南﹒濟州2015年人文交流主題省道活動”在韓國濟州舉辦,海南省省長劉賜貴、韓國濟州道知事元喜龍出席了本次活動的啟動儀式並致辭。出席啟動儀式的其他重要嘉賓還有我駐韓國大使邱國洪、駐濟州總領事張欣、省政府秘書長陸志遠、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王勝、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副廳長劉曦等。

  啟動儀式結束後,劉賜貴、邱國洪一行參觀了由海南省群眾藝術館承辦的“海南省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圖片展”和“海南手工藝人作品及技藝展示”。

  “海南﹒濟州2015年人文交流主題省道活動”是海南省今年對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動之一,“海南省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圖片展”和“海南手工藝人作品及技藝展示”是本次文化交流活動的重要內容,本次非遺展主要通過文字、圖片和活態展演的方式生動展示了海南省優秀的傳統文化,為濟州人民呈現了一場豐富、精彩的文化盛宴。(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