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圖書館與出版社聯姻搭建合作平台
發布時間:2016-06-22 09:2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6-22
    近日,海南省圖書館和海南出版社就長期舉辦公益性書展事項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從此拉開了在圖書館閱讀空間聯姻合作舉辦精品書展的序幕。

  該書展平台精選了海南出版社近年出版的傳統文化、名家科普、人文歷史、地方文化以及文學、管理、軍事、教育、藝術等各類圖書共300余冊,其中的每一本都堪稱經典。

  精品書展旨在出版社和讀者之間架起一道溝通的橋梁。在省圖書館閱讀空間,會常以作者分享會、讀者見面會、文學沙龍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形式,指引讀者讀到更多有益的圖書。通過作者、出版社的激勵影響,喚起社會各界對閱讀的濃厚興趣,傳承文脈、激起創作的欲望。

  今後海南出版社將把歷年出版的《海南歷史文化大系》、《海南地方志叢刊》、《海南先賢詩文叢刊》及海南民族民俗等,以及海南省重點文化工程《瓊崖文庫》贈送給省圖書館。通過專題書展平台,讀者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到海南地方文化研究出版的成果。(來源: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