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暑期游花樣多多 系列旅游新品等你來體驗
發布時間:2018-06-29 09:21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海南日報 2018-06-29
  15條頂級滑道、35個特色體驗項目、8層樓高海神塔巔、1.8公裡長漂流河……日前,位於三亞海棠灣亞特蘭蒂斯旅游綜合體內的亞特蘭蒂斯水世界正式開園,面向酒店住客和日間訪客全面開放,一系列老少皆宜的水上項目登台亮相,進一步豐富海南水上綜合游樂項目的市場供給,為酷暑夏日帶來勁涼享受。
  勁涼享受:水上項目清涼一夏
  7月臨近,夏日正盛,隨著高考游、畢業游興起,暑期游一觸即發,旅游市場全面升溫,瓊島旅游市場開始走俏。海南海天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經理黃會慧表示,今年暑期出游熱潮明顯,隨著海南新業態旅游供給不斷豐富,服務水平提升,為國內外游客暢游瓊島帶來更多選擇。
  記者走訪了解到,為迎接暑期游市場,我省各大旅行社精准營銷,面向家庭游、學生游市場推出精品線路,打造串聯起海天一色、熱帶雨林、黎苗文化等元素的創新產品,盡顯海南魅力與文化內涵。
  “感受深厚文化、休閑放鬆成為今年出游主要目的。”黃會慧透露,一方面,“游+學”兼備的研學旅游市場受熱捧,另一方面,適合暑期休閑放鬆的度假目的地也成為熱門。
  日前,三亞夢幻水上樂園正式開園,一系列沖浪玩水的娛樂活動豐富多彩。“這裡除了運動休閑的水上項目,還設置了漂流區、造浪池、噴泉秀、小丑互動、海草舞等新穎產品,一整天都玩不夠!”來自廣西的高考生游客文逸君說。
  暑期前海南不少涉旅企業紛紛推出了新業態產品,包括天涯海角景區海上運動中心、呀諾達雨林文化旅游區避暑納涼項目等。“我們推出了位居8層樓高海神塔巔的‘海神之躍’項目,挑戰者將從25.1米高、近乎於垂直的開放式滑道起點直線墜落並穿越鯊魚池隧道,這也成為‘抖音’等平台的網紅項目。”三亞亞特蘭蒂斯旅游綜合體相關工作人員說。
  田園野趣:採摘逛村落享風光
  感受水上運動的刺激,體驗漁家文化的魅力,三亞西島漁村串聯起西島景區,推出的“鄉村旅游+海上項目”受熱捧。“在美麗鄉村建設的帶動下,漁村旅游資源與特色文化得到挖掘,淳朴的漁家風情、別致的漁家小院、豐富的漁家文化成為漁村的攬客‘法寶’,海上劃龍舟、椰子樹葉草帽編織等活動頗具吸引力。”三亞西島旅游協會工作人員趙玉順說。
  今年夏天,富有當地特色的鄉村游漸成熱門,無論是在海口參觀千年火山古村落,在瓊海感受萬畝田園風情,還是去瓊中近距離接觸黎苗文化,深度體驗的精品路線,為暑期游增色不少,豐富著游客的出行選擇。
  “隨著全域旅游的發展,芒果採摘、苗寨長桌宴、苗寨拓展尋寶活動、房車及帳篷露營等多種體驗活動,成為海南旅游新亮點和增長點,進一步推進‘旅游+農業’轉型。”三亞市旅行社協會會長曾紀敏說。
  戶外體驗,也是今年島內暑期旅游產品的一大特色。目前,省內游產品線路也推陳出新,針對不同年齡群體的特色深度體驗型暑期旅游產品陸續亮相,如雨林露營、雨林燒烤派對、帆船出海、熱帶果園採摘等。
  “今年推出的郵輪游也深受熱捧,郵輪旅游性價比高、環境舒適,集‘吃住行游購娛’於一體,還隨時可以感受清涼的海風,在暑期是親子出游的一大選擇。”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組團旅游中心相關負責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