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不一樣的海口”旅游推介會在馬尼拉舉行
發布時間:2018-07-11 10:08 來源: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7-11

  記者今天從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獲悉,昨日,2018“不一樣的海口”旅游推介會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相關旅游企業共130人出席了此次推介會。會上進行了海口﹒馬尼拉航線及海口旅游產品推介,讓菲律賓旅游業界同行對海口旅游資源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獲得了一致好評。

  推介會上,海口市旅游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59國人員入境免簽政策實施,及海口至馬尼拉直飛航線順利開通,為兩地的互聯互通增添保障。海口旅游資源豐富、旅游政策利好且旅游環境安全,推進兩地旅游合作發展乃是大勢所趨。
  菲律賓觀光部首都地區主任辛席婭表示,海口與菲律賓的旅游是雙向互動的,近年來由於經濟發展迅速,許多菲律賓年輕人選擇出國旅游,而海口豐富的旅游資源、便利的簽證政策及直飛航班,將會引爆菲律賓旅客去海口旅游的熱情。辛席婭建議馬尼拉和海口建立互相合作、互相推介、互相輸送旅客的雙向聯合機制,促成兩地旅游、經貿多方位合作與發展。
  推介會上,海口與菲律賓雙方在旅游優惠政策、接待條件、產品特色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計劃未來將加強合作力度,攜手共同促進旅游和經濟的全面發展。(海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