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全球知名旅游集團與海南省旅游委達成合作 將在三亞設立合資旅行社
發布時間:2018-07-16 09:54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海南日報 2018-07-16
  倫敦當地時間7月13日晚,海南省旅游委與全球領先的旅游集團托馬斯庫克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宣布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根據協議內容,該集團將和復星集團聯合在海南三亞設立中外合資旅行社,通過建立國際合作關系,共同促進海南入境旅游和國際化水平的提升。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出席簽約儀式。
  據了解,托馬斯庫克集團是世界上最為著名的旅游公司之一,年銷售額達90億英鎊。其與復星集團聯合在三亞設立的中外合資旅行社具有獨立法人地位,將為國際游客提供旅游服務及產品。這是中央宣布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逐步探索、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以來,海南引入的第一家境外知名旅游集團在海南設立的新公司。
  在省旅游委與托馬斯庫克集團戰略伙伴關系下,雙方將在以下多個領域內開展合作,其中包括:開展營銷活動,提高海南,特別是三亞在歐洲主要出境游市場作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為歐洲游客開發、推廣和銷售創新旅游產品;發展和改善海南當地旅游服務以達到國際標准等。
  近來,海南正全面打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大力推進旅游消費領域對外開放,包括加密海南直達全球主要客源地的國際航線和出台59國人員入境旅游免簽政策。在系列優惠政策的鼓舞下,三亞至倫敦直飛航線也已於7月12日開航。“海南擁有成為國際游客目的地的全部條件,是我們‘長途陽光海灘系列產品’的重要補充。繼與復星集團共創托馬斯庫克中國公司之後,與海南省旅游委這一新合作伙伴關系再一次體現出托馬斯庫克集團對中國的重視。”托馬斯庫克CEO彼得﹒弗蘭克豪澤表示。
  在省旅游委主任孫穎看來,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逐步探索、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重大歷史機遇將是海南開拓國際旅游市場的重要優勢,托馬斯庫克集團在為國際度假目的地輸送歐洲客源方面經驗豐富,其在歐洲旅游網絡布局的領先地位使其成為海南的理想合作伙伴。復星旅文董事長錢建農稱,相信托馬斯庫克將為海南旅游產品的推廣創造積極價值,復星旅文也將通過今年開業的三亞亞特蘭蒂斯和地中海俱樂部為三亞旅游產品的升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