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各景區景點假日活動扮靚登場 海南旅游將迎來熱潮
發布時間:2018-09-28 10:36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海南日報 2018-09-28
  隨著“十一”國慶黃金周的日益臨近,旅游預訂迎來高峰。近日,攜程、驢媽媽等多個在線旅游平台基於預訂大數據進行分析,分別發布2018中秋國慶旅游趨勢預測報告。根據預測,海南成為多個預測報告中的國內游熱門目的地。
  為讓游客享受到優質的旅游產品和服務,我省各大景區景點紛紛推出假日活動和旅游套餐以饗游客,18家旅游景區共推出47項優惠措施,其中海南本島居民憑身份證購票更享優惠。
  民俗風情
  9月22日至10月7日,三亞鹿回頭風景區將推出異國風情彩車巡游,由烏克蘭及哥倫比亞外籍演員帶來的異國風情表演,更有外籍魔術師表演近景魔術,想必會讓市民和游客大開眼界。
  澄邁福山咖啡文化風情鎮在2018年“浪漫金秋,歡樂福山”國慶黃金周趣味游園活動中,將有射擊氣球、猜謎等趣味活動,讓廣大游客在參加游園活動中度過一個快樂有意義的節日。10月1日至3日,魔術雜技表演也可以讓市民游客感受魔術雜技神奇所在,同時舉行的賞石旅游文化活動也將豐富澄邁玉石旅游文化內容,將具有悠久歷史和豐富內涵的賞石文化變為文化旅游景觀。
  從9月24日至10月7日,海南永慶文化旅游景區推出2018年“中秋、國慶”祈福法會及景區門票五折優惠活動等,市民游客不僅可以享受景區門票五折優惠活動,還能通過誦經祈福法會,祈禱國家社會和諧,人民幸福安康。
  鄉村休閑
  海南紅樹灣濕地公園推出“中秋﹒國慶”雙節促銷活動,國慶黃金周期間,游客發濕地公園任意美景圖9宮格配文“我在這裡,你在哪裡?”並定位海南﹒紅樹灣濕地公園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費領取許願牌一個,關注富力會公眾號也可免費領取禮品。沿著園區內4.2公裡長的原木棧道步行游覽,便可盡覽一望無際的“水上森林”,它們樹根盤錯,根植於水底淤泥之中,綠葉繁密,充滿生機。除了紅樹林濕地,這裡最值得看的還有火烈鳥島上那成群結隊的“紅精靈”,看它們姿態優雅,自由自在,也是別有一番滋味。若是逛餓了,可以在景區內的火烈鳥餐廳、紅樹灣風情集市等吃飯歇腳,盡情享受休閑時光。
  除了澄邁,五指山水滿河熱帶雨林風景區也推出景區8折優惠、漂流5折優惠的促銷活動,游客可以借此感受中部山區雨林漂流的驚險刺激。10月1日至7日,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也將推出什寒黎苗歌舞嘉年華,讓游客觀賞黎苗特色舞蹈晚會,體驗黎家苗寨世外桃源般的休閑生活。
  快樂健身
  “十一”國慶黃金周期間,美麗什寒也有別樣玩法。10月1日至4日,什寒村將舉行什寒徒步穿越(挑戰級)“河溝挑戰路線”及什寒徒步穿越(挑戰級)“山脊徒步路線”全國招募。參加挑戰的戶外運動達人們從海口出發,從坎茂村委會共建村廣場徒步至什寒村,晚上在村裡露營,第二天早餐後,再從什寒徒步翻山至常模村。河溝和山脊兩條徒步路線將讓戶外愛好者,在運動中實地感受這個海南島最高的黎村苗寨的魅力:群山懷抱,雞鴨成群,炊煙裊裊,仙氣繚繞又煙火氣十足。
  10月7日,澄邁縣福山鎮將舉行2018年海南建省30周年澄邁長壽福地全民健身騎跑活動,賽程設計為13.14公裡跑步和21公裡騎行,路線為福山咖啡風情小鎮—福山高鐵站—豐行村—博才希望小學—文生小學—伯樂果園—中石油加油站—福山咖啡風情小鎮,愛好跑步和騎行的市民游客可不要錯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