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國慶期間海口旅游主題產品豐富多彩 海上旅游成新亮點
發布時間:2018-10-10 09:26 來源:海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10-10
  2018年國慶假期,海口節日喜慶氣氛濃厚,主題產品豐富多彩,“旅游+”產業融合初見成效,海上旅游成為假日旅游新亮點。
  國慶期間,海口推出眾多充滿趣味性、參與性和體驗性的“旅游+”節慶活動。“火山口公園杯”2018海南省舞龍舞獅公開賽將歷史悠久和文化底蘊深厚的民族傳統體育項目與火山文化和民俗文化相結合。海口五源河體育館舉辦的海南建省30周年"以太視界"海口巨星演唱會,周杰倫領銜七大實力音樂人火爆演出,吸引了全國眾多歌迷在海口共享佳節。海南省博物館舉辦的“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成就展”“華光礁一號”沉船遺址情景再現等展出,讓游客欣賞古文物之美。
  同時,海口市旅游委特別推出了七大旅游線路產品,涵蓋游艇、高爾夫、濱海度假、水上樂園、海鮮美食、火山公園、騎樓文化、鄉村旅游、特色夜市等特色旅游產品。各大景區也推出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如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舉辦國慶歡樂大游園活動、假日海灘開展國慶親水運動嘉年華、觀瀾湖電影公社推出“盛世慶典樂游公社”等11個主題活動,鄉村旅游點、美食夜市廣場和購物商圈等策劃燈光秀等精彩活動,為游客市民獻上誠意滿滿的國慶厚禮。
  國慶期間,由海口水上飛機、“日游海口”和“夜游海口”組成“海上看海口”的海上旅游產品構建成“海陸空”多角度、立體式的觀光體驗,備受市民游客的歡迎。海口國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碼頭對外試開放體驗,市民游客免費體驗游艇出海觀光、摩托艇體驗、皮劃艇體驗、沖浪板體驗等觀光體驗及休閑運動,豐富了海上旅游新體驗,成為海口市海上旅游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