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中外旅行商倫敦熱議三亞 探尋提升三亞旅游國際化水平途徑
發布時間:2018-11-09 09:49 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2018-11-09
  11月5日,“發現中國之美、暢享熱帶風情”三亞旅游主題研討會在英國倫敦ExCel國際會展中心世界旅游交易會(WTM)亞洲區舉行,全球各大旅行商平台托邁酷客集團、途易集團、中國攜程等中外旅游業資深從業者以主題研討等形式聚焦三亞旅游亮點,探討中國熱帶旅游發展優勢,把脈中國熱帶旅游發展走向。
  “三亞與其他東南亞城市有何不同特點”“三亞是否成長為奢侈旅游目的地”“59國人員可獲30天免簽入境三亞,可帶來哪些國際性的旅游商機”……與會嘉賓們圍繞“探索中國熱帶旅游”這一主題,結合三亞旅游資源優勢與旅游領域利好政策,探討中國熱帶旅游成功的關鍵因素,聚焦三亞旅游市場亮點,探尋提升三亞旅游國際化水平的途徑,把脈三亞旅游發展趨勢與未來機遇。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按照黨中央的部署,海南目前正在探索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試驗區和自由貿易港,作為中國唯一熱帶濱海旅游城市的三亞正在建設國際旅游消費中心,目前已開通包括三亞=倫敦在內的國際航線33條,亞特蘭蒂斯、萬豪、洲際等五十余家國際品牌酒店進駐三亞,英國最大的旅行商之一托邁酷客已在三亞注冊首家境外旅行社並已開始開展業務……三亞正以“共享開放”的態勢歡迎世界加入三亞旅游高速發展的行列,共享海南發展紅利。
  通過“發現中國之美、暢享熱帶風情”主題研討會,與會嘉賓、中外旅行商對中國旅游中的熱帶旅游模式充滿了濃厚的興趣。三亞作為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旅游城市,對歐洲游客充滿了吸引力,嘉賓們對三亞旅游發展前景充滿了信心,並紛紛表示願意加入到三亞旅游開發的大隊伍中,以多渠道銷售等方式宣傳三亞並組織客源到三亞旅游。同時,三亞旅游將借助CNBC等大媒體平台向世界發聲,讓更多國際游客了解三亞,並選擇三亞作為旅游度假目的地。
  此研討會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指導、三亞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和國際知名商業和財經新聞網絡平台CNBC聯合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