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口停止高空游覽觀光等旅游活動
發布時間:2019-08-02 09:44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海南日報 2019-08-02
  7月31日下午,海口召開防御7號台風“韋帕”工作部署會。會議強調,海口各級各部門要強化責任落實,加強協同配合,特別注意水庫安全運行、城市內澇、交通運行和民生保障等問題,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項防御工作。

  會議要求,海口市政、交警部門要加強城市安全運行的協同處置,全力做好應急排澇工作﹔交通港航部門要對滯留在港口內和外圍的車輛和人員加強疏導管理,提供生活上的便利,避免造成大量的交通堵塞問題﹔農業農村部門要加強對全市2094艘漁船的管理﹔旅游部門要及時停止高空游覽觀光及水(海)上娛樂項目等旅游活動,確保游客人身安全。水務部門要科學做好水庫調蓄工作,加強對水庫運行設施的檢查,發現險情及時組織人員進行排除﹔住建部門要加強對5個地質隱患點的巡查,對全市492個在建工地、460個塔吊、外腳手架、臨邊防護、建筑圍擋、臨時工棚等重點區域和部位再加強檢查,落實各項防護措施。

  此外,要切實保障好供電、供水、通信等民生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