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國際旅游島“走進”葡萄牙
發布時間:2019-10-16 13: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6

  10月14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海南省國際旅游島推介會在葡萄牙首都裡斯本舉辦。推介會通過多種方式向與會葡萄牙政商界代表介紹海南黎苗文化、海上運動、森林康養等,簽署了葡萄牙—海南旅游聯盟協議和醫療合作協議書。海南省副省長王路出席並致辭。

  王路表示,海南省是中國知名熱帶旅游度假勝地,旅游資源豐富,目前正著力打造中國最大的自由貿易港和面向世界的國際旅游島,歡迎葡萄牙游客做客海南,體驗海南的風土人情和美食文化。海南省與葡萄牙都擁有豐富的海洋旅游資源,海南省非常樂意與葡萄牙開展海洋旅游方面合作,為推動中葡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作出貢獻。
  葡萄牙國家旅游局中國市場部部長努諾﹒馬德拉說,旅游業是葡萄牙支柱產業。近年來,到葡萄牙的中國游客人數大幅增長。今年一季度,中國游客人數同比增長18%,再攀新高。希望今明兩年中國在葡萄牙外國客源地的排名能提升至前10位,實現每年40萬中國游客到訪葡萄牙的目標。(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