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三亞出台促進旅游營銷獎勵辦法
發布時間:2019-11-11 11: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1
  日前,三亞市政府辦公室出台了《三亞市促進旅游營銷獎勵辦法》(以下簡稱《辦法》),扶持獎勵旅游營銷活動。根據《辦法》,符合條件的旅行社、景區、飯店、民宿、婚慶旅游企業、旅游電商企業等,每家每次最高可獲獎勵10萬元。
  《辦法》提出,在三亞旅游旺季期間(12月15日至第二年3月31日),對旅游飯店、旅游民宿接待入境游客住宿,且接待入境游客的客房價格須為同期接待境內游客客房市場價格的70%及以下時給予獎勵,其中挂牌五星級旅游飯店獎勵標准為200元/間/夜等。
  《辦法》還提出,對各涉旅機構參加市旅游主管部門組織的開發入境市場的參展促銷活動,給予參加活動人員50%的差旅費補貼,每家每次參團旅游促銷差旅補貼不超過1人。對邀請境內外旅行商、媒體等到三亞參與旅游產品體驗、考察或宣傳活動的,三亞按照境內外每人每天分別300元、600元的獎勵標准,每家每次給予獎勵分別不超過5萬元、10萬元,每家每年申請不超過10批,每批次不超過20人。
  《辦法》規定,已獲得三亞市旅游營銷獎勵資金的企業不得重復享受同類型獎勵政策。(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