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國際旅游島推介走進悉尼
發布時間:2019-12-04 09: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4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近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辦海南國際旅游島推介會。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副廳長劉成在推介會上介紹了海南旅游資源、旅游政策和旅游產品開發等情況。目前,海南正在全面推動旅游與其他產業融合發展,搭建開放的旅游交流平台,加強與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交流合作。

  會場外,主辦方搭建了海南十大旅游產品展板,設置了“解碼黎錦”立體景觀拍照區,展現海南濃郁的熱帶風情和民俗文化。

  此次海南代表團還訪問了澳大利亞重點旅游企業、航空公司,拓展旅游、文化領域合作,鞏固悉尼至海口、墨爾本至海口航線運營,以促進旅游經濟發展。

  據介紹,近年來,隨著“美麗中國”的影響力和吸引力逐步增強,越來越多澳大利亞民眾到中國旅游觀光。2018年,澳大利亞訪華人數約為75.19萬人次。(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