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三亞開啟旅游旺季綜合整治
發布時間:2020-01-02 15: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2

  筆者從三亞市日前召開的2020年元旦春節暨旅游旺季綜合整治工作會議獲悉,自2020年元旦起,三亞市將開啟為期3個月的元旦春節暨旅游旺季綜合整治工作,查處打擊不合理低價游、涉旅拉客、海鮮缺斤少兩、直播騷擾游客行人等行為。

  三亞市副市長周俊表示,冬春時節是三亞旅游旺季,元旦春節假期更有大批度假游客涌入。全市各涉旅部門和工作人員正在抓緊備戰春節黃金周的旅游接待和市場監管工作。

  根據會議當天發布的《三亞市2020年元旦春節暨旅游旺季綜合整治工作方案》,該市將重點對旅游交通、海鮮水產、購物點、潛水、涉海旅游等熱點行業開展整治,嚴厲打擊組織經營不合理低價游、旅游“黑車”“黑船”“黑潛水”、海鮮價格欺詐、購物店產品價格虛高、惡性拉客等擾亂旅游市場秩序的違法行為。

  方案還特別提出,加強對大東海景區直播現場的監督管理。嚴厲打擊騷擾游客路人、對路人進行低俗言語挑逗、與路人進行騷擾類身體接觸以及未經同意強行跟蹤拍攝路人等行為。(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