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廳在廣州市舉辦電子游戲游藝產業園區招商新聞發布會
發布時間:2017-04-24 08:5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4-24

  4月21日,吉林省文化廳在廣州市番禺區星力產業園成功舉辦了電子游戲游藝產業園區招商新聞發布會。有多家媒體和近百家企業參加了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吉林省文化廳、吉林省公安廳、高新區政府、企業代表從各自角度做了發言,並接受記者現場採訪,現場氣氛熱烈,互動積極,效果明顯,為下一步來吉林省投資興業奠定了良好基礎。

  吉林省文化廳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以及文化部關於推動娛樂行業轉型升級工作的要求,加大了促進娛樂行業轉型升級的力度,積極孵化培育文化產業園區,為實現新一輪吉林全面振興貢獻力量。本次新聞發布開啟了廣東電子游戲游藝機生產、銷售企業到吉林省投資興業的新篇章,也必將為吉林省電子游戲游藝行業健康發展起到積極作用。(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