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舞美人才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7-05-15 11: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5

  5月10日,由吉林省文聯、省文化廳、吉林藝術學院主辦的“吉林省舞美人才培訓班”正式開班。此次培訓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關於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的意見》精神,切實解決目前吉林省特別是各藝術團體舞台美術人才儲備不足的問題,培養本地區舞台美術人才,提高吉林省舞台美術的整體水平,推進吉林省舞台藝術的全面發展,為吉林省打造藝術精品奠定基礎。

  培訓班特邀周正平、季喬、張慶山、李濱、袁京男等國內一流專家擔任授課教師。來自省內各級各類文藝單位和文化場館的舞美工作人員將接受為期9天的培訓,此外,培訓班為開放式授課,舞美愛好者均可免費聽課。(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