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暨長春市文化創意產品交易會圓滿舉辦
發布時間:2017-08-29 09:5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8-29

    8月25日至28日,由吉林省文化廳主辦,長春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新局、市商務局、市貿促會聯合承辦的吉林省暨長春市文化創意產品交易會在長春市歐亞賣場盛裝亮相。

    此次文化創意產品交易會秉承惠民主旨,緊扣“品味文化、暢享生活”創新主題,深入推進文化注入與表達工程,優化舉辦形式,並通過文惠券、免費提供展位等扶持政策,吸引了省內28家優秀文化企業參展,共展出了上萬件琳琅滿目、美侖美煥的文創產品,引來大批市民圍觀選購。文創產品交易會對於拓展文化企業視野,從供給端提高文化產品和服務質量,促進文化消費業態轉型升級,不斷增強長春市文化整體實力和競爭力,推動文化產業快速發展具有積極意義。(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