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2017感知中國﹒俄羅斯行——吉林文化周”在莫斯科開幕
發布時間:2017-10-27 09:48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10-27

  金秋十月,“2017感知中國﹒俄羅斯行——吉林文化周”活動,當地時間10月23日下午15時在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拉開帷幔。這是“吉林文化周”繼2011年登陸莫斯科之後,再次來到這座英雄城市。來自雙方的政府官員、媒體、文化、企業、高校、俄中友協的代表出席活動開幕式並致辭。

  “吉林文化周”是吉林省打造的一個面向東北亞和歐美等國家,開展對外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2017感知中國﹒俄羅斯行——吉林文化周”活動,以“感知中國 講述吉林故事”為主題,將在俄羅斯莫斯科、聖彼得堡舉行,內容包括京劇《大鬧天宮》演出、“精彩吉林”非遺攝影作品展、吉版圖書海外推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現場互動、在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設立吉林圖書角、吉林電影展映及中俄詩歌朗誦會等活動。(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