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舉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業務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11-14 09:47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11-14

  為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進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近日,吉林省文化廳舉辦了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技能比武暨業務骨干培訓班,全省各地區文廣新局主管局長及綜合執法機構負責人、業務骨干共140余人參會。

  此次活動旨在通過技能比武和培訓活動,為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提供“實兵真練”平台,提高業務能力,提升服務效能。根據《文化部關於開展2017—2020年度中西部地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能力提升計劃的通知》要求,培訓班還邀請了吉林省對口交流協作地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西藏自治區的8名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業務骨干參加。

  針對吉林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中的突出問題,培訓班進行了平台執法業務應用實務、全省文化經營場所的安全生產工作、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案件制作規范以及黨風廉政建設等方面的授課,並組織各地區執法骨干進行案卷互查互評。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技能比武共11個代表隊、33名隊員參賽,經激烈角逐評選出了一、二、三等獎。(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