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長春加入全國文化消費聯盟城市
發布時間:2017-11-20 09:02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11-20

  11月14日,吉林省長春市應邀參加在北京舉辦的2017首屆文化消費研討交流會並發言,其文化消費試點經驗在全國2017文化消費成果展進行展出,現場簽訂《關於協同擴大引導文化消費的倡議》,成為全國18家文化消費聯盟城市之一。

  本次交流會邀請文化部產業司、北京市和代表性文化消費城市的有關領導、學研機構和權威專家、知名企業和領軍人物及新聞媒體等,組織了一場高級別的主論壇和兩場平行論壇。論壇圍繞各地文化消費經驗與實踐、優秀歷史文化傳承與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新動能及前景展望等,進行理論探索、案例分析和經驗總結,力求將文化消費促進工作的初期實踐轉化為具有現實指導意義的符合中國國情和消費模式的理論闡釋,為下一步文化消費促進工作開拓理論陣地,提升指導水平,健全推進體系。(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