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聯盟”在吉林長春成立
發布時間:2017-11-22 10:10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11-22

  11月17日至18日,“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聯盟”成立暨2018年國家社科基金藝術學重大項目選題論證會在吉林長春召開。文化部文化科技司相關領導及30多位來自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的院(所)長和代表出席。

  “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聯盟”是由吉林省藝術研究院發起、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響應,經聯盟籌備組精心准備後成立的。聯盟以“合作交流、協同創新”為宗旨,以智庫型、整體性研究為方式,在設計和開展文化工程項目研究的同時,也倡導合力推動各自省區的地方文化研究,力求探索一個良好的合作課題機制,進一步促進全國省級藝術研究院(所)之間的廣泛合作與交流。(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