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舉辦全省文化市場基礎數據採集錄入暨安全生產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11-29 10:41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7-11-29

  近日,吉林省文化廳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全省文化市場基礎數據採集錄入暨安全生產工作培訓班”。

    此次培訓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強調的“健全現代文化產業體系和市場體系,創新生產經營機制,完善文化經濟政策,培育新型文化業態”這一做好文化市場管理工作的新要求為指引,以“加強大數據建設,推動政府部門‘四張清單一張網’工作有效落實,提高各級管理人員安全監管工作能力水平,提升文化市場監管科技管理含量”為目標, 以“基礎數據採集和錄入方法及流程、基礎數據採集和錄入常見問題解析、安全生產監管系統操作實務、培訓業務知識考試”為內容,集中了全省文化系統190余名一線負責審批、執法業務的領導和骨干。此次培訓既是對新上崗人員的崗前培訓,也是對在崗人員業務水平的再提高。通過培訓,達到了提高工作水平,夯實基礎,強化業務素質的目的。(來源:吉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