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翰墨姝融”書畫名家邀請展在長春開展
發布時間:2018-02-11 09:46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2-11

  2月5日,“翰墨姝融”中國﹒長春全國書畫名家邀請展在長春市群眾藝術館開展。9位畫家來到現場與廣大市民交流畫作,還在現場為長春市文明家庭送上家風格言墨寶,現場其樂融融。

  本次書畫展是2018長春“新春頌春惠民文化季”系列重點活動之一,展覽展出了來自52位當代一線書畫家創作的91幅書畫佳作,包括以中國國家畫院常務副院長盧禹舜先生領軍的30位國畫名家的國畫作品45幅,中國書協專業委員會委員以上級別或“蘭亭”大獎獲獎者等書法名家的書法作品46幅。參展作品題材豐富、意境深遠,令觀賞者流連駐足。弘揚中國好家風的名言佳句,雅韻清流、渾厚蒼勁,更是成為展覽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