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第十一屆“長白之聲”合唱節決賽開賽
發布時間:2018-06-19 09:37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6-19

  6月14日,由吉林省委宣傳部、吉林省文化廳主辦的吉林省第十一屆“長白之聲”合唱節決賽在長春市拉開大幕。

    “長白之聲”合唱節是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共享工程“百姓大舞台”項目,也是吉林省重要群眾文化品牌活動,已成功舉辦十屆,先後有千余支團隊參與活動,參賽人數多達數萬人。今年,在預賽的層層選拔中,共有38支團隊進入決賽,千余名選手來自全省各地各行各業,既有學生、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更有社區普通百姓,上至八旬老人,下至學齡兒童,充分體現了“全民參與”的群眾文化特色。

  本屆合唱節,以展現改革開放40年所取得的豐碩成果為主旨,展現群眾文化風採。共評出7個參花﹒金獎、8個參花﹒銀獎、9個參花﹒銅獎、14個優秀獎及14個優秀組織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