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第十四屆中國(長春)國際動漫藝術博覽會閉幕
發布時間:2018-06-21 09:26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6-21

  6月18日,由吉林省文化廳、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協會指導,長春市文廣新局等單位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長春)國際動漫藝術博覽會在長春落幕。

    本屆動漫藝術博覽會是首屆長春市文化會展活動周的重要組成部分,由精品動漫賽事、優秀原創動畫推廣、科技互動體驗、動漫展覽交易、動漫相關體驗活動五個板塊構成,共計20余項活動。通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動漫活動和動漫作品及衍生品的展示展銷,面向國內國際兩個市場,搭建起推動長春動漫產業發展、參與國際競爭與交流的平台,對於推動長春文化消費總體規模持續增長,開拓動漫市場和發展空間,打造優勢文化產業,提升長春的文化軟實力和影響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