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2018年吉林省全民藝術普及培訓”暨音樂創作專題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9-03 09:17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9-03

  8月26日,“吉林省全民藝術普及培訓”暨音樂創作專題培訓班在吉林省文化館開班,本次培訓旨在加強基層音樂干部創作和輔導能力,提升全省基層業務干部的業務技能,加強基層文化建設。

  本次培訓為期一周,共有來自全省各市(州)群眾藝術館、朝鮮族群眾藝術館、各縣(市、區)文化館84名音樂輔導干部參加。培訓邀請了吉林藝術學院研究生導師、吉林省音樂家協會顧問等業內知名人士,分別為學員講授了《東北歌曲地域特色的寫作》《在生活中挖掘創作源泉》《聲樂技巧與演唱》以及《歌曲的演唱及舞台表演》等課題。此次培訓實效性強,效果顯著,通過學習,提高了學員的專業素質和業務水平,並做到學以致用,滿足了學員們對音樂創作的高層次認知,從而提升了基層文化骨干的業務素質和能力,更好地服務於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