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中國音協“金鐘之星”藝術團在長春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18-09-07 10:11 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廳 2018-09-07

  9月5日晚,由中國音樂家協會,吉林省委宣傳部、省文聯,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組委會主辦的“向人民匯報”——“金鐘之星”藝術團下基層慰問演出活動在長春車城萬達廣場舉行。

  演出在喜慶祥和的歌舞《盛世歡歌》中拉開帷幕。青年歌手王喆、王二妮、李丹陽等相繼登台,為觀眾奉獻了《乘夢飛翔》《走西口》《親親茉莉花》等代表作品,更有口技表演《歡慶鑼鼓》、意大利經典《我的太陽》,以及廣東雜技團帶來的雜技表演《力與美》等精彩節目,引得觀眾不時拍手叫絕。演出結尾全體演員合唱《歌唱祖國》,將整場晚會的氣氛推向高潮。

    9月6日上午,中國音協“金鐘之星”藝術團還走進空軍航空大學,為廣大官兵獻上了一場慰問演出。

    據了解,中國音協“金鐘之星”藝術團成員主要由歷屆中國音樂“金鐘獎”評委及獲獎選手組成,是一支藝術造詣深、舞台經驗足、與人民群眾親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