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旅游協會導游分會成立
發布時間:2019-07-08 09:21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8
  7月5日,吉林省旅游協會旅行社分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長春召開,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巡視員田雲鵬、產業處處長朱紅、市場管理和綜合執法監督局局長周學軍,中國旅行社協會秘書長孫桂珍及各省旅行商出席了本次會議,大會選舉了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宣讀了吉林省旅游協會關於成立導游分會的相關批復,同時通過選舉產生了第一屆導游分會理事會成員,標志著吉林省導游服務行業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吉林省旅游協會是由吉林省內的旅游企業、旅行社、酒店、景區、旅游相關高校等社會團體結成的全省性、行業性社會團體。其中,旅行社分會是由吉林省各地市州旅行社企業組成。作為吉林省旅游協會的重要組成部分,自分會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發揮協會組織服務國家、服務社會、服務群眾、服務行業的作用,協助行業主管部門、攜手省內旅游企業共同營造健康、有序、高效的可持續發展環境。
  為促進吉林省旅游事業的蓬勃發展,推動吉林省旅游行業誠信體系建設,為旅游消費者創造美好的旅行體驗,吉林省旅游協會旅行社分會、導游分會做出鄭重承諾,宣讀了《誠信宣言》。
  中國旅行社協會秘書長孫桂珍在大會上向當選的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致以祝賀,希望吉林省旅行商緊抓文旅融合的時代機遇,發揮好連接旅游供給和旅游需求的紐帶作用。
  同期,受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吉林省旅游協會之邀,中國旅行社協會率領近百家全國各地會員單位參與到“第三屆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的活動當中,孫桂珍表示,希望各省旅行商以“第三屆消夏避暑全民休閑季暨吉林非物質文化遺產節”活動為契機,充分體驗,積極交流,加強聯絡,共同助力吉林省旅游事業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