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文旅行業突發公共事件應急演練
發布時間:2019-08-27 10:13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7

  8月26日,吉林省文旅行業突發公共事件應急演練在吉林省圖書館舉行。此次活動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目的是為進一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吉林省安委會關於安全生產的部署和要求,鞏固吉林全省文旅行業“夏秋百日攻堅”專項行動階段性成果,強化文旅行業突發公共事件的綜合應急演練,提升吉林全省文旅行業應急管理意識,提高應對高風險文旅行業的綜合應急救援能力,此次應急演練設置煤氣管道泄漏救援、人員疏散應急救援、醫療救助、消防器材使用等4個科目。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應急管理廳、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負責人,吉林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部分縣(市、區)文旅部門負責人,廳機關和廳直屬各單位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及負責人等觀摩了應急救援演練。應急演練後,由吉林省安全生產應急管理專家就文旅行業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如何落實企業主體責任、部門如何履行監管責任和建章立制等方面進行了業務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