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大圖們倡議”第八屆東北亞旅游論壇在琿春召開
發布時間:2019-09-06 09:48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06

  9月4日,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大圖們倡議”秘書處、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大圖們倡議”第八屆東北亞旅游論壇在琿春市召開。  

  本次論壇以“發展海洋旅游,構建環海旅游經濟帶”為主題,來自中、俄、韓、蒙旅游部門的官員,“大圖們倡議”秘書處及相關國際旅游組織專家,東北亞各國地方相關學術研究機構專家學者,中國旅游研究機構及旅游院校專家學者和國內旅游部門及企業負責人等500余人參加了論壇,並就“深化跨境旅游合作,構建東北亞旅游共同體”“對接跨境旅游產品,打造環海旅游經濟帶”“加強多領域交流,促進海洋旅游快速發展”等議題進行深層次研討,共同探討和展望東北亞發展海洋旅游,構建環海旅游經濟帶在未來的前景和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