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2019年冬季航線推介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23 10:32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3
  自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長春機場將執行冬航季航班計劃。為進一步推動吉林省“航空+旅游”融合發展,10月22日上午,吉林省2019年冬季航線推介會舉辦。吉林省市旅游部門、航空公司、旅游企業和新聞媒體等單位的近百人參會。

  新航季,長春機場計劃周航班量2170架次,日均達到310架次。預計有31家航空公司定期運營航線130條,通航國內外城市74個,新增中國聯合航空、河北航空和順豐航空等3家公司運營。機場停場運力總體規模達到36架,其中東方航空、中國國際航空、長龍航空和紅土航空等公司合計新增8架。國內方面,預計執行119條航線、通航城市63個。新增通航城市有雲南麗江、廣東惠州和湛江、湖北宜昌、山東東營﹔實現了長春至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兩場運營的格局。航班量日均8班以上的城市有9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青島和海口﹔日均5班以上的城市7個:昆明、西安、廈門、長沙、天津、三亞和濟南。國際及地區方面,預計執行航線11條、通航城市11個,新增日本茨城和北九州。東北亞韓國(首爾18班/周、濟州4班/周)、日本(東京3班/周、名古屋2班/周、茨城3班/周、北九州2班/周)、俄羅斯(海參崴2班/周),東南亞泰國(曼谷4班/周)、新加坡(4班/周)、越南(芽庄1班/周),地區台北(4班/周)。

  推介會上,主要運營航空公司的代表詳細介紹了換季始發航線產品以及通過公司主、輔基地機場中轉聯程的國際航線產品。推介會還設立了有獎問答環節,以飛機模型等多種紀念品和免費機票與現場觀眾互動。

  本次冬航季推介會是促進航旅融合發展,公益性發布航線產品信息的系列活動之一。後續將更多發揮機場營銷推廣平台作用,聯合省內各運營航空公司陸續開展空鐵聯運產品宣傳、特價機票進校園等施惠於廣大社會群眾的新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