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第十九屆群眾文化學術討論會暨理論骨干培訓班在長春開班
發布時間:2019-10-24 08:16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4
  10月21至22日,由吉林省文化館、省群眾文化學會主辦的第十九屆群眾文化學術討論會暨全省群眾文化理論骨干培訓班在長春市正式開班。
  培訓班主要以專家授課和現場交流的形式進行。在專家授課環節,活動邀請了專家老師進行精彩授課,使學員在政治上增強了“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做到了“兩個維護”﹔在學術上,學員通過借鑒相關案例結合創作規律,開拓了視野,提高了業務素質。現場交流環節是以學術討論和工作經驗交流為主,由六位來自各地區的代表上台展示工作成果和經驗,並提出相應話題同與會代表進行討論,“文化牆”的概念、通化“葡萄酒”、“通化‘雪’文化”等在學員中引起廣泛反響。 
  本次培訓開拓了視野,拓寬了思路,加強了全省群文戰線的理論骨干彼此間的聯系,為公共文化事業的全面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