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成立
發布時間:2019-11-28 09: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8

  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的指導和支持下,11月26日,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成立,並正式審議通過《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章程》,旨在推動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產業資源、項目、資本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進供需對接和信息共享,實現資本服務文旅產業發展的共贏。

  據了解,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是由吉林省內外銀行、證券、保險、基金、信托、擔保、租賃等34家金融機構和文旅企業自願組成的開放性、非營利性的聯合體。聯盟的成立破解了當前文旅產業在融資發展中存在的難題,為全省旅游項目投資帶來更多的資金和資源,將成為地方文旅產業發展的新契機和新亮點。

  今後,吉林省文旅產業投資聯盟將聚集金融機構和投資機構的中堅力量,服務文旅企業,支撐政府決策,推進吉林省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為把文旅產業打造成全省新的增長點提供有力保障。(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