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2020吉林省新年音樂會在省圖書館歡快奏響
發布時間:2019-12-24 11:23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4

  12月20日晚,2020吉林省新年音樂會在吉林省圖書館音樂廳上演。音樂會由吉林省交響樂團舉辦,特邀著名指揮家、中央歌劇院首席常任指揮袁丁,小提琴演奏家杜玄,中央音樂學院管弦系小號教授、小號演奏家陳光,共同演奏多首西方新年音樂會經典名曲和經典中國音樂,為吉林觀眾獻上一台精彩絕倫的新年音樂會。

  在音樂會上,樂團演奏家們傾情演奏《詩人與農夫》《金銀圓舞曲》《喬家大院選段》《中國花鼓》《愛的致意》《威尼斯狂歡節變奏曲》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返場曲目《紅色娘子軍》也用動人心魄的歷史往事和經典電影引起觀眾的共鳴。演奏家們將美好的音樂帶給觀眾,讓吉林觀眾在家門口也能享受中外文化的碰撞,聽到國際水平的交響音樂會,滿足廣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吉林省交響樂團團長石東鬆介紹,2020年將迎來著名作曲家貝多芬250周年誕辰,樂團將以音樂季的形式,邀請著名指揮家、作曲家、藝術家和吉林省交響樂團一起為吉林省觀眾奉上更加精彩的演出,為觀眾提供一場場聆聽大師、了解大師的音樂會,讓更多觀眾走進音樂廳、關注交響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