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書法院精品巡展(南京站)”在省國畫院開幕
發布時間:2017-09-11 09:40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09-11

  9月6日,由江蘇省國畫院主辦,江蘇省國畫院美術館、江蘇省書法院承辦的“江蘇省書法院精品巡展(南京站)”在江蘇省國畫院美術館開幕。江蘇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覽。江蘇省國畫院院長、江蘇省美術家協會主席周京新,中國書協副主席、江蘇省書協主席孫曉雲,江蘇省書法院院長李嘯分別致辭。中國書法院院長管峻宣讀賀信。

  “江蘇省書法院全省精品巡展”是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弘揚省國畫院老一輩藝術家二萬三千裡寫生精神,在省文化廳指導下舉辦的高規格書法作品巡展,自2016年啟動以來,相繼在鹽城、泰州、無錫成功舉辦。參展書法家不僅把藝術精品帶到基層,也借此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當地開展了一系列的文化惠民、藝術交流等活動,在全省書法界引起了較大反響。

  此次展覽展出江蘇省書法院專職書法家李嘯、盧力彬、白鶴、張六弢、宇文家林、陸衡、李雙陽7位書法家近期創作的書法精品共計70件,這些作品分別代表了各位書法家近年來的最新藝術成果和最高創作水平。開幕式上還舉行了參展書法家向江蘇省國畫院捐贈作品儀式。(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