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第八屆江蘇廉潔文化周在南京開幕
發布時間:2017-09-20 10:05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09-20

  9月18日,由江蘇省紀委機關指導、江蘇省文化廳主辦、各設區市文廣新局協辦的第八屆江蘇廉潔文化周在南京開幕。開幕演出“精彩江蘇﹒廉潔戲韻——江蘇廉潔主題基層院團文藝調演”在南京博物院小劇場舉行,小品《審舅舅》、淮海小戲《拽耳朵》、小淮劇《理財組長》、評彈《送果籃》等節目傳遞了觀眾對廉潔文化的新認知和新期盼。

    本屆廉潔文化周將以展現“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成果、“喜迎黨的十九大”為主題,廣泛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大力弘揚優秀黨員特別是基層扶貧領域黨員干部的敬業奉獻精神,倡導“尊崇黨章、遵守黨規、廉潔從政、清白做人”的時代風尚。廉潔文化周期間,全省各級文化主管部門將充分發揮文化館(站)、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等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陣地,以及各類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示范點的作用,通過舉辦“喜迎十九大——中國共產黨廉潔史料圖片展”、“家國天下——江蘇優秀家風家訓特展”、廉潔專題講座、廉潔圖書展銷、廉潔影視資料展映、廉潔主題征文比賽等多種形式的文化活動,為慶祝建國68周年、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黨風正、政風清、民風淳”的良好氛圍。(來源:江蘇省文化廳)